社畜疲惫的眼神.jpg

[仙6/埋言]无根梦



仙剑奇侠传6 洛埋名&洛昭言


CP意味极不明显,用了满大街都是的梗,短。


疑似二周目玩家洛昭言(骗你的。


其实我只会写台词


<<<

 


仿佛做了个一生那么长的梦,身体沉重得不像话。

 

 

洛昭言从深眠中醒来,见窗外日头已升得半低不高,心底暗道一声不好。今日本该启程去盈辉堡的,念及此,洛昭言慌忙起身,开始梳洗。

 

是因为做梦的缘故吧……边整理着衣装,洛昭言努力回忆梦的内容。

 

好像……是在人群中,她怀里抱着一个人,正在哭……

 

而那个人,正是洛埋名。

 

 

怎么会呢!洛昭言心头一惊,摇头驱走脑子里混乱的思绪。

 

埋名因热海血缚足不能出洛家,在此范围内,有热海之力守护,怎会有人伤到埋名。

 

不过是近日太累,才会梦见这等荒谬之事罢了。洛昭言宽慰自己道,将一切皆收拾停当,便去找洛埋名道别。

 

 

心里仍是有些微不安,洛昭言把梦的内容说给了洛埋名听。

 

听闻自己在梦中“死去”的洛埋名只是笑笑,“昭言,注意身体,别太勉强自己。”

 

“可是,梦到那种悲伤的事,我多少有些放心不下……”

 

“若真是如你梦见的那样,我应是解除了热海血缚,走出了这洛家。能得偿所愿,何谈悲伤?只是无法亲见世间美景,叫人略有些不甘哪。”洛埋名望向远处的塔楼,话语间却毫无遗憾之意。

 

听到洛埋名这话,洛昭言心下涌出一阵愧疚。“……是那样的话,我就去找让你复生之法!埋名,我想让你看到这世间的风光。”

 

“昭言,你的想法还是如此天真啊……起死回生,逆天行事,便如血缚热海一般,不知要付出多少代价。时候不早了,你该出发了。”

 

洛昭言垂下头去,半晌不曾言语。想是还有话要与洛埋名争论,最后却什么都没说出口。

 

 

于是二人在洛家大门道别。目送洛昭言走出几步后,洛埋名又出声唤住了“他”。

 

“昭言,路上小心。”

 

洛昭言看着洛埋名面上一如往常的淡笑,点头回应。

 

“嗯。”

 

 

目光所及之处,洛家庄一派祥和。晴空似海,浮世依旧。



<<<完



“藏锋,你说,若真能复生,昭言会为了我付出到哪一步?”


“……你先死了再说吧”



<<<<<真完了。



游戏缺陷多不妨碍我萌了这对……官配也好,然而洛呵呵魅力太大一不小心就想往歪路上走(shenmegui


跟你们讲,吴磊大大的深井冰,赞√

评论(6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